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大衛-威爾科克:神的干預:外星人推翻舊世界秩序- 外星:議會聯邦種族歷史- UFO中文網- Powered by Discuz!

大衛-威爾科克:神的干預:外星人推翻舊世界秩序- 外星:議會聯邦種族歷史- UFO中文網- Powered by Discuz!:
ETs(外星人)正在公然執行體質乾預措施,來防止“權力”將地球扔進戰爭和混亂當中。戰爭機器的每一個方面都正被逐步封鎖——以最小傷亡的形式。
[請注意:這個調查是經受了動態更新的,時間允許的話,新的章節將會上傳上來。出於這個原因,請點擊鏈接,下拉摘錄(節選),但不要復制和轉帖了,因為章節內容會經常變化。謝謝!] 
我們從未被遺棄
神的干預現在正在戲劇性的、前所未有的基礎上發生——全球性地。
這導致戰爭機器一個徹底的、系統的失敗,每個層次上都是。
更令人吃驚的是,數十個地下基地現在已經完全清空了,清理工作開始於2011年8月23日。
這對神秘的陰謀集團來說是駭人的,這讓它們感到恐懼,他們控制著大部分的金融體系,以及一些世界大國的管理和司法部門。
在我的史詩般的成果”金融暴政”中,我概括了我們所面臨的問題,總結出誰該為這些問題負責——加以大量的證據。
陰謀集團也知道這是誰幹的
陰謀集團與負責幹這些事情的人有直接聯繫。這些介入乾預的外星群體不是別的物種,他們也是人類,就像我們——事實上,他們是我們失散多年的親人。地球上的人類,事實上,是一個雜交混合後的物種——在過去20萬年的時間內,包含了多個獨立的起源。
陰謀集團已被告知他們必須下台——為了保護地球和地球母親的生命多樣性,包括她的子民。
那些迫使陰謀集團投降的人完全不是邪惡或負面的。他們是我們星球的監護人和保護者。
為什麼我們的保護者現在在進行干預,為什麼他們以前沒有這樣做過——這似乎不是出自偶然。古代文明很清楚了這樣的輪迴,這樣的輪迴似乎與這場前所未有的神之干預不合時宜。隨著時間的過去,他們記錄了成千上萬的不同形式的證據。這場輪迴的最終結局似乎只不過是場自發性的(自然的)、量子進化,當然對人類有著一定的意義。我們現在看到的神的干預似乎是為了確保我們將要經歷的這個過程中不會陷入徹底的世界範圍的混亂和破壞。
週期為25920年的循環(輪迴)
如果我們大腦的一部分積極地——而非完全(以)生物學(形式)發揮它的功能,那麼會發生什麼,如果那種能量開始移動得更快呢? 
是否有一種循環在管理著在我們的意識中——在一個星球上,甚至一個星系水平上發生的這些變化? 
正如我在《源場調查》中透露的,幾十個古代神話都被“編碼”了某些特定的信息,來表明以25920年為一個週期的循環決定了地球上進化的步伐。
這項知識成為所有古代神秘學校中的重大秘密—這裡的每個人都相信他們的教義是最終到達“神化” (羽化登仙)的關鍵——“神化”是指地球上人類所要經歷的一個自然的積極(正面)的進化。
這本書揭示了大量切實的科學證據——超過1000項學術證明——顯示了我們確實馬上就要經歷一次大的“量子躍遷”,來達到人類的進化。這裡我將重點介紹一些調查的結果。
例如,人類智商指數(IQ)在長達一個多世紀以來每十年增加3分。在讀寫能力上的進步並不能解釋這一點,因為這也發生在不識字的國家。DNA和意識的周期性進化 根據約翰·霍克博士的話,現今人類DNA的進化速度比過去5000年快了近100倍。相比於公元前3000年,現今人類的DNA分子有足足百分之七已經徹底不同於那時了——全地球人都這樣。 此外,大約25000年前,尼安德塔人自發地消失了——在世界範圍內。絕大多數威脅人類生命的大型動物,在這段時期內也消失了。 此外, 50000年前,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他們的智力和經驗水平上經歷了一場量子躍遷——這使研究它的科學家感到困惑,如人類學家約翰·弗利格爾。 在這之前,工具只是為了生存的目的。這之後,我們看到創造力、藝術和靈性(科學)突然繁榮起來。 這並不是一個“陰謀理論”,而是一個確實記錄的科學事實。 50000年前,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身上都發生了什麼,致使他們的智商有了顯著提高——同時還包括他們的精神意識水平的顯著提高。 地球上的尼安德塔人和巨型野獸25000年之後退出世界舞台。現在,隨著我們再一次接近這一周期的結尾,我們的DNA正以極快的速度進化(演變)——我們整體的智商指數在持續不斷地增長著。 這不是唯一證據 證據不僅僅是我們在過去的50000年中看到的,而是更廣泛的。 多個科學實驗表明,一個物種可以在遺傳上(被迫)轉換成另一個物種——通過某種積極有力的作用。實施過這項實驗的人包括Ciba-Geigy、Pier Luigi Ighina、Dzang Kangeng博士和彼得·伽利耶夫博士。 這完全違背了達爾文進化論的(進化)模式。隨機突變是被進化作用糾正過來的——而不是它們(指進化)的起因。 此外,回溯到5.42億年前的“寒武紀大爆發”,我們整個進化的化石記錄顯示了兩個自發演化(另譯:自然進化)的關鍵循環,重複了一次又一次。 數千萬年內,地球上大多數生物都大致保持著不變的形態。然後——突然地——發生全球性地改變,緊跟著大量新物種的出現。 這些循環甚至發生在一定的時間長度中。最老的,最長的循環週期達6200萬年。更“近”的循環出現2.5億年前——大約持續了2500到2600萬年。















25.jpg 

  沒有什麼天體的運行週期,如恆星或行星的,能夠說明出現這麼長的時間週期的原因。剩下的只有一個必然結論,那就是銀河週期必須承擔起這種週期循環現象的解釋。 在《源場調查》一書中,我煞費苦心地為這些週期確定了物理實證——針對它們產生的緣由,它們的作用和意義,以及我們如何測量並科學系統地證明它們的存在。 星際氣候變化 6200萬年和2500萬年的周期明顯是要用盡很長一段時間,而25920年的循環週期要短得多,相對來說。 現在,我們正處於另一個主要周期的結尾,我們的DNA正在改變。隨著這個過程的發生,我們可以觀察到可測的有力徵兆——不僅僅是基因方面的變化,這場大轉變貫穿了整個太陽系。 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公佈了大量的信息,證明氣候變化正發生在(太陽系的)每一個行星上——還包括太陽本身。他們根本不會立馬將各部分(信息碎片)拼湊在一起——他們總是將每個孤立案件都歸咎於“季節(變化)”。 當我們調查過數據本身後,我們清楚地看到,(近些年來)太陽和所有的行星都變得更亮、更熱、更有磁性了。 今年年底,即2012年年底,是古代預言認定為整個週期中轉變(變速)的時間點。 再一次地,這被“編碼”到了世界各地幾十個古代的神話之中——這些神話統統預測地球將迎來一個黃金時代。 我們不知道具體會有什麼奇特的事發生在這一確切的時間窗口——但不管怎樣,似乎所有的古預言都提到現在到了重要關頭。 信息披露也許是一個重要的元素 大規模的披露,一個開放式的揭露,揭露我們從來沒有孤獨過,這對於預言中這個週期要發生的轉變來說很可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真正的披露將包括數量驚人的關於外星外星考古學的信息,這些信息一直存在於我們的行星之上,達數千年之久了都。 我們的親人(近緣類群)擁有比 ​​我們先進得多的技術。這種技術被用來使巨大的石塊漂浮到“巨石建築”中,這種建築在全球範圍內都有發現。 如果這很容易做到——無論是一個家傳文化是不是原始的——我們無疑今天還在做。儘管如此,當日本試圖運用完全現代化的設備在一個相比很小的範圍內重建大金字塔時,,他們徹底失敗了。 但是,高聳的金字塔和其他巨石結構已建成於世界各地。這些相似的文化繼承了同一神話,這個神話揭示了25920年為周期的循環的重要性。 巨人頭骨,第三隻眼 許多這樣的(巨石結構)地點處還發現了巨人頭骨——揭示出這些都是不平常的人類。甚至《發現》雜誌 ​​也刊登了博斯科普頭骨的故事,這種頭骨被發現於南非和其他一些地方。 許多這樣的傳說還圍繞人類大腦的松果體展開。 我的研究用切實證據證明,松果體,連同視網膜組織一起,確實構成了一個有正常機能的“第三隻眼”,其中視網膜組織是直接連接到視覺皮層的。 我們做夢時,或經歷出體(即靈魂出竅)時,再或是遙視或經歷瀕死體驗時,松果體似乎就在接收來自星光體(又譯魂魄體、靈魂)的觀感(印象)。 屬於我們的這部分總是存在於那裡。只是大多數的時候我們沒有意識到。 古代學說清楚地指出,當我們穿過大轉變(又譯:大蛻變)時,我們就可以加強與這個“星光體”的連接——按他們的預言,我們最終會進入黃金時代。 我們有理由去聽 這些都可以說是地球上最大謎團的一些線索——它是我們要解決的最複雜的難題。 古代的“神”是誰?他們來自哪裡?他們是如何構建這些宏偉建築的?他們為什麼要建造它們? 我所發現的最好的解決這些秘密的單一來源,是《一的法則》系列。 有許多類似於它的山寨貨——但在成千上萬我們收到的提交書中,我從未見過任何其他同類產品有如此的品質和深度。 1996年1月,我開始閱讀這個材料,並詳細對其進行研究。由於材料固有的複雜性,很少有人能夠順利地做到這一點。 《一的法則》系列叢書回答了困擾我三年的一些個人問題,這些問題產生於我之前閱讀和專注的類似主題的圖書,總量超過300本,包括格雷厄姆·漢考克所著的《上帝的指紋》一書。 個人聯繫/接觸 在對《一的法則》材料不到一年的激烈研究中,我收到了似乎來自同一源的個人聯繫——透過我自己的“個性失真”。 1996年11月10日,當我陷入深深的冥想狀態,並按照既定的遙視科學指南來做時,我開始(對外)講一些自然地出現在我的腦海中的話。 至少可以說,結果是驚人的。一次又一次地,我做了些預言性的陳述(聲明)後,不久都被證明是驚人的準確的。同時,同步性(同時發生的)事件也變得更加戲劇化,更加頻繁。 與您的“高我”實現完全口頭的聯繫可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但是如果你了解相關的技術,這完全能夠實現。不幸的是,大多數遙視學校都要收取幾千美元,才會讓你們加快(學習)速度。 雖然我在做這個的事上猶豫了多年,但現在我已經透露了我所知的一切來分享我是如何完善自己的技巧的,我會收取像徵性的費用——有意者請訪問(我的個人網站上)“接近你的高我”視頻系列。[譯註:他的個人網站網址為:http://divinecosmos.com/(需要翻牆軟件)] 就像學習演奏一種樂器,你得通過一些基本的、重複的練習,才能獲得高質量的結果——但根本上,我們每人都有這個(天賜的)禮物,不需要你有特殊的天賦或技能。 “管理” 《一的法則》系列中的那位講述人自稱來自“第六密度”,並說這與“地球種群的管理和轉移”密切相關。 對於那些尋找聖經改編著作的人,他們知道,第六密度(意識)層級的生命曾出現在舊約和新約中,比如說像“撒拉弗(六翼天使)”或“基路伯(小天使)”——他們是天使層級上最先進的個體(又譯:實體/存在)。當他們決定以身體形態出現時,他們就會在純潔之光中以人類的面貌出現——帶著驚人的能力。 “一的法則”清楚地解釋說,地球是一個培養人們靈性增長的學校。這裡,沒有什麼是以隨機的可能性發生的。 我們的自由意志必須受到保護,哪怕不惜一切代價——自由意志也包括另一事實,即地球將不會遭到(任何形式的)摧毀。 平衡 在給定的時間內,地球上會維持一個長期的平衡,使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機會去探尋積極的東西,將世界看成一個美麗和充滿愛的地方,或是去探尋消極的東西——將世界看為一個可恨和可怕的地方。 這就是“幻影/幻象”的本性,某種力量小心地支持著它的存在——這有助於我們集體的靈性進化。 對於走哪條道路,是你的選擇——而且答案沒有什麼對或錯。 如果你選擇關註消極(事物),你當然可以這樣選擇——而且你可以尋找大量的證據證來明你是正確的。 選擇積極的一面也是一樣。 通過在你的生活中尋求愛與和平,你會得到與日俱增的喜悅、快樂和幸福。 這是一條普遍規律,一旦你開始遵循它,你會發現確實 ​​是這樣的。 個人跡像是壓倒性的 我所讀到的已經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一旦它成為個人的、獨特的經驗時,這種學說就躍然紙端,成為我個人生活的一部分。 “公開宣布”這些對我來說是極其困難的,因為我知道這會不可避免地給我帶來的大量的仇恨和嘲笑——但我被告知,如果我不這樣做,這“相當於一個精神領域中的重罪。” 這種接觸的成果包括我在1998年和2005年之間提供給付費客戶的500本“睡夢讀物“,那時,我終於因大量無法處理的要求而退休。 我的滿意水平非常高——大約有99%。許多人被告知的事情是我從一個意識層面上簡直不可能知道的。 儘管事實上我每人只收取150(美元?),而且一個月最多處理接待12名客戶,但這個收入已經足夠讓我把我的時間大部分用在推進我的研究上。毫無例外的,我會聽到客戶們訴說他們做的夢,那是驚人地準確,這也展現了他們在他們的個人問題中那不可思議的洞察力。當我與他們共享這些數據時,放聲大哭在我的客戶中是很常見的。 網絡上有很多 許多人聲稱自己收到了直觀的讀物,並把他們放到互聯網中。結果是網上有了各種不同級別質量的同類書籍。 有些讀者已經發現這些作品中帶有重要的啟示。其他人則只是深深地嘲笑他們,而且還看不起書籍的作者。 多年來,不可避免地,人們會大喊“證明給我看!”,這似乎要將我的每一個作品和說的每一句話都掩蓋於陰影之下,於是,我一下子發布了所有的這類材料——並集中於運用一些切實有形的方式,這樣,信息的有效性才有可能會被證明。 我也很幸運地接觸到了許多曾在機密項目中工作過的高層人士。 其中一些接觸是我廣泛參與“卡米洛特工程”的結果,其他的則是一些單獨會面。 一旦你接觸一個真正的揭秘者/告密者/知情人,並開始了解真正的內幕,你會變得情不自禁,但是這已經從根本上改變了你的觀點——這些揭秘者實際上致力於某些特定的項目/工程,在這些項目中,外星人類的存在是一個被廣泛認可的事實。   一切都為我安排好了——我做過的夢,我的接觸經歷,包括在我自己生活中的,和那些為我的客戶而經歷的,我編譯的研究數據,以及我日漸累積的內部證詞。 沒關係,雖然這不是很受歡迎 我現在相信我們地球正在快速接近一次史詩般的轉變。支持這一概念的證據,其數量是驚人的。 複雜性是如此廣闊和浩大,以至於很少有人能夠看到(當前世界)完整的願景(全景圖)。 如果沒有這種“概觀”的觀點,就很難領會這個故事的眼界和深度,以這種觀點,所有學來的資料就可以在腦海中形成一個完整的拼接(圖)。 單獨閱讀整個《一的法則》系列——當然要足以真正理解它——我花了大約一年半的時間,平均每天花上一或兩個小時。 儘管如此,當你開始熟悉其中的這些概念,它們將越來越多地同步“入侵”到你的生活中——它們會證明曾經你理所當然地認為的世界也許並不是你預期認為(預料/預見)的那樣。 的確,很少有人意識到即將發生什麼——不過沒關係。 沒有必要“在屋頂上大喊”,並試圖去說服哪個人哪件事。對此,一個人相信與否,真的無所謂(不必強求)。不管誰怎麼說,怎麼認為或怎麼做,這些事終會發生。 更高力量(勢力)的存有(實體)並不尋求“數量或快速發展”——他們只會和那些準備迎接“盛大的邀請”的個體取得聯繫,這場邀請正在向我們走來。 什麼是“盛大的邀請”? 我們將進入一個機會節點,每個人都被賦予一個選擇。 根據“一的法則”系列(書籍),我們將能夠選擇我們是否希望/想要/渴望進化到人類演化的下一個層級(或譯:狀態/能級)。 如果我們接受這份“邀請”,我們將能夠周遊整個銀河系,探訪和幫助其他文化,我們可以發展自身深厚的直覺力[intuitive abilities]——它會允許我們穿越空間和時間,通過心靈感應進行交流,還可以使自己漂浮起來,甚至在稀薄的空氣中顯化物質。 這將是我們所有人同時做的事,或者不會一起。如果我們不選擇現在就做,我們將繼續做為人類來生活,就像我們一直在做的——或許會經歷更多世(轉世輪迴)。 不過,在某些時候,我們將不可避免地帶走這場進化躍遷。這已寫進了宇宙的基本性質之中。 我們所知道的越少,我們就成長得越多 意識到在當前的人類形式中我們有多少“遺忘/記憶缺失”,真是很讓人感到羞怯/卑微——但那正是靈性成長過程固有的一部分。 如果我們可以看到全景(圖),並理解我們與宇宙的連接關係,那也就沒有動機來激勵我們成長了。 這也是為什麼ETs(外星人)此時此刻還沒有向大眾正式公開自己的原因。 一旦他們走出這一步,那對任何一個(地球)人來說都將更容易做出“信仰的飛躍”。 (然而)這也會使我們更難進行向下一級的進化——因為現在這樣的難度等級比那要低得多。 主要事件的舞台已經搭好了 正如您可能已經知道的,自去年11月以來,我一直在這個網站上跟踪報導大(規模)逮捕的故事進程,而這即將發生。 這一過程(步驟)可以並終將被完成的證據是非常可觀的。我一直被敦促要盡我所能地協助(完成)這一過程,這(使命感)來自於我最高的直覺水平。 然而,我對這一過程並沒有直接影響。我不能確定它是否會馬上完成,它什麼時候完成,或者它將如何來完成。對此我個人是無能為力的。有人告訴我這種情況會發生,但那個信息渠道已經關閉了——但我仍然相信它將會發生。 多年來,夢境仍然是我的高我與我聯繫的主要手段——我花這麼多時間和精力投入到追述這個故事之中,這不是偶然。 我相信,重要的是,在物理層面上,我們要靠我們自己來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期待什麼外部力量來拯救我們。 對我們所有人,甚至作為一整個星球來說,我們依靠自己的力量來解決,其意義將是更高遠的。 一定程度的“(支配)管理”是很必要的,這樣才能使事情步入正軌 儘管如此,地球萬不應該被腐敗、邪惡的銀行家們佔領和破壞。 第四密度,第五密度以及第六密度的ET(外星人)們會幫助像我們這樣的星球渡過整個(進化)發展過程。 “一的法則”系列還指出,第七密度的實體(存有/個體)——被稱之為“監護人”——在一顆行星的周期末尾時肯定會介入來協助(行星文明)。 監護人的角色就是確保地球穿過這個轉換時不會遭到摧毀。 監護人十分清楚應該採取怎樣的高階層措施,來確保我們有一個穩定的、可生存的世界——固然會有形勢完全崩潰的“幻象”,而且我們會處在可怕的危險之中。 這種恐懼帶來的“機遇”就是形成我們靈性增長的最大動機(或譯:刺激/誘因)。 發現自己內在真理(真相/實相)的核心(精髓)——認識和信任一切都是合理的,選擇愛——這就是你所能做到的最大的靈性成就。 在本系列中,我將探索這場公開性的干預,它現在正在發生,目的是確保當我們走向這一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時刻時,地球將不會遭到破壞(譯註:主要指核爆)——至少對於我們自己所能記錄的歷史而言。 “海岸”節目正在播出,持續幾個小時 我計劃將參加一個完整的節目,即喬治·諾里(George Noory)主持的“Coast to Coast AM(譯:“咫尺天涯”調幅頻道)”——這是美國最大的夜間談話電台節目。 在本節目中,我將初次透露你們從未聽說過的證據,來證明現在地球上發生的正是神之干預的確切本質。 我會盡快做以進一步更新。 [此處翻譯有省略] 如果做得恰當、精巧,音樂可以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的夢想和精神上的體驗——尤其是那些已經知道他們將去哪裡,以及怎樣才能到達的(音樂)創作人。 在整整一個週末的“收斂”會議中,我們就做了(一些音樂)。最近,我們已經錄製了終極版,並在(網站的)“冥想”系列中提供下載試聽。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