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更多關於的GREYS和爬行類動物物種資料--他們的一般活動與地球上的人類


更多關於的GREYS和爬行類動物物種資料

他們的一般活動與地球上的人類

在一般情況下,有3灰人
·    Reticulans,身高約4.5英尺
·    貝拉特里克斯 獵戶座系統],身高約3.5英尺
·    另一個物種的 獵戶座 Rigelian - Branton?) GREYS範圍在69英尺高的高度
幾家主要報紙已經寫了,在這個時候進入我們的太陽系小行星[在未來幾年內將在這裡],它已被確定,它是智能引導的,並且是一個種類繁多的頻率內的電磁頻譜, 這表明它是被佔領,並有一個技術文化] ... 通過分析很多情況下,它會出現高大的格雷 阿留申群島附近的一個基地。較高的灰鸚似乎有整體在Reticulans影響,也超過貝拉特里克斯

(獵戶座 爬蟲類昆蟲一樣的遺傳雜交'僱傭兵'駐留根據一些消息來源- Branton物種。人類的影響似乎圍繞植入人類政治人物和那些在控制行星齒輪動力組... 你會記得,'肢解',一般會導致所有的血液從體內被撤回。這一直的主題的情況下,不論是動物或人類。血液和其它液體,然後轉移到保持容器,或大桶,以及與身體其他部位。人類有許多許多的報告,在各種情況下和方案來與外星人接觸,或已經在洞穴或洞穴與外星人,看到罐或大桶動物或人類]部分漂浮,並在其中一個紫紅色液體在其中暫停所有有機材料作為一種物質存在, 有一個情況下,一名婦女和她的兩個孩子被綁架從BELLATRIX實體-實體簡稱為' SM ' 

蛇男“ - BrantonUFOMK傑塞普並註明由卡洛斯·阿連德'朋友' 的情況 -她不會她上他們的船時,他們不得不與他們合作。缺乏這方面的合作,他們的回答很直接-他們殺害了她的兩個孩子。她跑下來走廊,走進一個房間裡,她看到了滿滿一大桶的紅色液體,對人類和動物的身體部位。

她看到了另一個相同類型的液體攪拌大桶,她看著君入甕,她可以看到 格雷上下擺動,幾乎游泳,通過皮膚吸收的營養物質。也有使用過氧化氫[加入額外的氧原子與水分子在大桶為了幫助在保留流體迅速變性。

這些實體被綁架人類許多世紀 -這些實體查看地球作為一個大的農場,已經從根本上提高和收穫人類顯然綁架人類帶他們回來,以提高他們的家庭行星有一種人類牧[或牲畜]情景...... 

(注:人類部隊之間的人形和reptiloid部隊戰的時候,應該首先提供敵人無條件投降的機會設置一個合理的時間表,這樣做,這將是我的位置。他們拒絕的時限已達成共識,那麼將是有道理的,如果他們滿刻度消滅爬行動物的生命形式構成的持續威脅人類生命,並不能被活捉,尤其是在上述的啟示以及整體貫穿本卷的啟示。可以例外,如果人類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例如,如果人類和混合服務'層次'的最底層的奴隸誰的生活受到威脅-奇襲在這些情況 ​​下,可以採取不傷害任何人形俘虜在這個過程中,護理人命必須放在第一位,與爬行動物的生命,是次要的。我不主張完全滅絕的爬行動物的種族,雖然我不主張完全征服,因為我相信他們已經證明,他們可以不被信任漫遊整個宇宙干涉在無數世界事務中的'野生'的。復仇整個星系的各種人類文化對爬行動物的敵人可能會滿足他們短短的時間,但復仇不會還原這些'寄生蟲'已經被盜。

全力以赴滅絕的''的比賽將是一個良好的'肌肉',在我看來,否則可能會被引導對服務於人類種族的格雷和Reptiloids的濫用已浪費。讓征服了爬行動物的物種生存的各種戰鬥和被俘成為無條件那些人類種族的僕人-整個星系或星系-他們已經在過去的摧殘。讓他們還錢,他們已經摧毀自己的爬行動物的汗水。像他們那樣給我們,所以讓他們不能做到7折!作為一個族聯合會聯合對爬蟲類的集體據點的攻擊,當時間到達時實現這種可能性,第一個目標應該是地球的地下系統。一旦這些被完全清理出來,隨著Luna和火星,然後RIGEL BELLATRIXORION要有針對性,ALPHA血竭和Epsilon牧夫座,ZETA II的胃容積表現和CAPPELLA,任何其他據點的過程中,可能成為已知時間。- Branton

有跡象表明,聖體聖事儀式是反映了早期儀式,外星人吃了人類的屍體或餵養他們的精力神的食物採取了新的含義,當這些因素是可以理解的。真正的,所 涉及的外星人似乎獎最花蜜 是一種物質,是取自新鮮殺死人類。這種物質是在死的那一刻產生的強烈的腎上腺素激增。此通過人體的腎上腺素激增積累在大腦的基礎[腦幹和一些外國人茁壯成長,雖然這種物質是某種特定物種的終極藥物。這種物質在人類的孩子是最有力的... 德拉科系統中還有其他類型的實體參觀了 地球在過去。這些實體在他的書MOTHMAN的預言,在1970年發布的由約翰龍骨德拉科8英尺高,有翅出來的附屬物,他們的肩膀,深鱗屑,有紅彤彤的眼睛。他們有飛行的能力,而且通常運行在夜間。 

這些實體,以及其他爬行動物 物種的精英 [也有翅附屬物的,一些過去有關石像鬼 女武神的傳說的來源。明顯,這也是一些衝高吸血鬼的素質還採取了這些生物

(感嘆詞:這些精英的爬行動物已經有很多名字:石像鬼,Mothmen,鳥人,德拉科翼,翼蛇,Ciakars等。這樣一個被描述了一個女的被綁架者-誰被帶到一個多層次的陣營英雄,長島蒙托克點下方的地鐵系統-生物被描述如下:我將只提供生物本身的描述,外來的,她遇到的基地裡面,據說這是由歐洲和美國的納粹工作下巴伐利亞勒學會保持。不過,我不會釋放任何對這個女人的個人資料以紀念她的願望,以保持整體的細節綁架機密:

“......我看到了什麼是生物身高約6-7英尺......他的耳朵,並指出在頂部,他的眼睛是明亮的金黃色,似乎煥發,他有尖尖的牙齒和一個大的皺紋在他的額頭,他有一條尾巴!他朝我走來......我從來沒有這麼害怕在我的生活中,他涉及到的表的腳,他拉了我的短褲和游泳衣底部...他把我的腿打開並把我拉下來,對他,他的臉是如此接近我的...我想尖叫,但它只是在我的頭上,我聽到一個刺耳的聲音來自他,他把裡面的東西給我,我覺得像我被撕開,他喜歡看我嚇壞...它給他帶來了很多樂趣。它傷害了這麼多......我得在我的頭上,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我走了。

外星人的更多細節:
框架:非常高的接近76'勻稱......除了肩膀非常廣闊的腰比較良好的軀幹和腿部肌肉...我看到某種讓我想起了翅膀,突出從肩膀後面...有什麼似乎是一個'尾巴'從背部延伸的尾部直徑約3“-5”......我的附屬物看不到他的腳......不記得陰莖...我有一種感覺,我的心是不是讓我看到這一點,因為與它相關聯的創傷。皮膚/紋理:皮膚的顏色是灰色的綠色...黑暗...有點'',但'尺度'的感覺......他發出的腐臭氣味......他沒有穿衣服,但是有一些在他的胸口,提醒我的'盔甲',但它似乎是一個自然的保護,而不是重大此外。頭面部:大小頭是身體的比例...有沒有頭髮...有大壟或皮瓣皮膚只是在眼睛上方的額頭上,橫跨眉頭...眼睛是金黃色的'發光'...稍微杏仁狀瞳孔垂直狹縫...鼻子和嘴略微突出給的外觀...牙齒尖尖的耳朵是頭部的比例過大,提示頭頂上方延伸,到了一個地步。 - Branton 

外來物種 - 服務自我:
[有一些] 22亞種灰鸚鵡 ... [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的消化道是沒用的。營養攝入生物製品表皮塗抹糊狀混合物。食物來源包括牛[人類]光技術通過手術切除部分[激光和蒸餾成高蛋白肉湯。這些類型的格雷被稱為為 獵戶十字軍 Markabians 

來源:
§    參宿七
§    北斗星
§    血竭
§    蜂巢胃
 爬行動物在自然界的精英在他們的背上有翅的附屬物... 配合Rigelians政府機構 質量意識,沒有意識到,這是不給蘇聯或美國的外國人的優勢優勢,在軍備競賽。這些外星人都給予了美國的技術,是有缺陷的。很多技術只能由格雷經營拿起可能的科目和植入他們控制政府,操縱自己的職業生涯,並提升他們在社會結構,電源和/或輿論作為一個領導者的位置的位置。當一個人的候選人成為控制灌輸治療的原因,他們經常敲的個人了他的頭,存放人類的 意識/個性 [靈魂/輪矩陣 ],而人為創造的智能被放置在頭部的[通過植入電子情報]進行了秘密行動,打擊人口候選人的身體。人類植入作為對照組被灌輸的信念,他們是優於其他人。

(導致人類在'身體'的分裂,導致在戰爭的情況下,日爾曼種族主義暴行世界大戰III優生的人口減少政策等 - Branton)。

外星人,然後給人類的技術或幫助他們獲得針對對方使用武器。

(舊的分而治之策略,在納粹勢力的精英領導人保持“Komogul Ashtarian-II”吉薩帝國,從埃及沙漠下的聯合人形reptiloid的集體經營性條約的情況。 - Branton)。

所有關鍵人員[NSA]被植入和控制 外來物種。如果精英是成功的,它們被用作奴隸星球神父和管理員。如果他們失敗了[ 希特勒 ]然後他們被出賣和拋出的狼... 他們的同一個世界,計劃的第一階段是使用生物戰[工程瘟疫,等擺脫不受歡迎的星球。

(注:這是有趣的瘟疫如何歷史上往往伴隨著出現彗星,將在本節中看得更遠 - Branton)。

生物戰失控。抽取的人口將剩餘人口,最終在他們的控制下... 他們咧夫妻性快感和被吸引到異常和性偏離

(餵養過他們的負性高潮的性能量, - 根據傳說 - 做夢魘vampirial和魅魔'惡魔',已記錄整個歷史 - Branton...

Markabs使用性,疼痛,藥物和恐懼迷戀的元素aberrate人類的... 來徹底了解一個敵對實體穿多面的能力,它撕下假面具,失去了它的能力產生不利影響......
  
外來物種 - 為他人服務:
... Procyonians旅行的能力在 時限和密度水平,以及之間。Rigelian實體卻缺乏這種能力。他們依賴於星際旅行束工藝Procyonians astrally旅遊地點之間[感知感知]作為一種天然的功能... 人類作為一種大眾意識可以創建任意選擇的命運,為自己塑造一個...


服務自我場景:
通常情況下,採取個人,並進行測試,檢查和處理。生物的監測和控制植入物插入,的個人然後釋放。而仍然活著-他們的身體部分從字面上切片走-以確保外星人[  ]控制下的營養或基因工程生物材料也已經存在的情況下,人類以同樣的方式肢解牛肢解[] ..

 多個綁架事件 - 多名目擊者
拐不一定是一個經驗,一個經歷了孤獨。事實上,一項研究表明,在24%的情況下審查有多個證人綁架。在康涅狄格州有一例,其中七人從三個不同的汽車參與了綁架事件。另一種情況涉及221美國陸軍部隊在奧德堡1961年。在這種情況下,戰士們對運動當一個或多個工藝的後裔,並綁架了他們,植入了他們,並給他們留下茫然的地面上。一些部隊抬起頭來,看見磁盤飛走,嘔吐,這表明程序化響應插入的外國人

(注:這是不是唯一的情況下,大規模綁架和植入的軍事人員。幾個這樣的事件已報告或暗示這些大規模綁架事件經常發生軍事設施附近存在現有的合資經營地下設施人員所描述的在某些情況 ​​下,一些軍人或婦女的突然癱瘓,並抑制格雷懸浮人員通過天花板通過某種類型的維相移相當 ​​費城實驗 技術,基本上是傳統的綁架過程的回憶,除了上。 規模更大。毫無疑問,這是多麼的外星人保持敏感的軍事水平,以保持這些軍工產業的人員,根據他們的'法術',尤其是如果有一個潛在的威脅,集體精神控制的星際技術,軍事工業發展被洩露到公共領域的危險。 - Branton

由於部隊出來的發呆,約600 奧德堡的生力軍,他們的後裔,並扣押他們和他們的家人一段時間的時間。此操作涉及的知識前,美國軍隊的一部分 -他們已經有了一個計劃在手,使用士兵在大規模綁架的情況下封存其他士兵。拿出600人的大規模綁架後立即表明,事情極為組織開始-請記住,這是1961...... 我們也有多個灰色被綁架的案件[那些綁架的格雷 ] 經過長時間的接觸金發體驗與 灰人。然後,他們被保護在某種程度上影響由格雷,顯然救了格雷金發,經常植入技術...

 綁架的主要影響是什麼?
198910月,我們聽到報導 外星人訓練被綁架的武器和飛機,以那些被綁架者居然打敵人格雷 (而在'程序'意識的改變狀態,可能通過誘導改變自己的個性,這是連接到的外國人集體或蜂巢通過靈能植入物- Branton-可能是金發,在不久的將來的某個時候。我們確實有被綁架者的證詞,表示這樣的培訓,但不是這些原因。我們的消息來源說,大部分被綁架者會被帶走前的戰鬥,因為他們是太寶貴了,以這種方式被浪費。人們不會想到,他們將需要我們為他們爭取... 

(注:有報導說,他們已經征服了大部分的行星,Reptiloids /灰人都依賴於強大和自利的個體內工作的合作政府情報配合這些文化,以獲得政治生態的建立,使大眾頭腦控制議程可以實施。這似乎是像古代的'惡法'攻擊Lyran全力以赴的公然入侵世界將作為最後的手段。顯然格雷/ Reptiloids的選擇的隱蔽戰爭 ​​,從而限制傷亡就在自己身邊,同時也盡量減少破壞'溺愛' -或潛在的頭腦奴隸的有針對性的文化資源。放射性''城市或行星是非常有用的,以滿足需求Orionite帝國,但有時他們只得求助於其他所有選項都失敗時,這種破壞性的方法。

他們試圖做的是創建從行星可以養活日益膨脹的胃口的嚴厲的Orionite的的集體。有人說,許多部門的星系在這個即時人類殖民世界- 21左右的恆星系統-已經下降到Orionites的通過浸潤和征服的過程。他們同化星球'地球'必不可少的, 因此,人族戰士的本能和metagened不得到控制,他們繼續開發這些外圍系統構成威脅。他們有針對性,並滲透美利堅合眾國的,因為這是個人主義的運動都有其在這一領域的星系最強的基地[例如在人權法案等。個人主義或獨立革命之內和之外地球上的集體的力量,是致命的敵人。- Branton


政府因素 被綁架者辛西婭·克勞威爾
...政府[NRO / NSA / CIA]因為外星人接觸的監視下被綁架。這政府的思維定式,要求我們突然有沒有權利或價值超出了我們的跟踪外來的各種團體正在做什麼明顯的價值。此外,情況似乎是在其中看到某些部分 美國人口政府內部的派系威脅到國家安全。這可能是背後的惡意的態度與人正在接受治療,尤其是政府基於軍事派別。假設政府提出了一個交易,他們很遺憾在以後的政府,他們將面臨數以百萬計的人與其他的人有過接觸。代理處理程序進行跟踪和監視外星人接觸的人的百分比,希望能夠預測可能利用人類對在政府的秘密派別,以保衛國家安全的概念。 

往往是人性的情況下,許多情報機構誰曾的的集體主義Reptiloids和格雷在過去的'交易',因為有斷離的這種互動,往往會更容易地將矛頭指向了被綁架,而然後在自己的機構內那些頭腦控制元素可能已經被同化,由於他們的過去與外星人集體主義的互動植入。被綁架往往將矛頭指向政府失敗看到的內在的敵人,或潛意識編程,甚至候補身份已psychotically內誘導自己在綁架過程中的經驗,很明顯的分而治之的議程的一部分,外來集體主義操縱的情緒智力代理人和被綁架者,才能將它們互相對抗,而外星人坐下來,笑了-如果他們有這樣的能力-他們的'同化'我們的文化,並繼續向前。然而,它是反生產力的嘗試和抗擊外來集體主義通過徵收集體主義控制後,被綁架者。作為中國一個古老而長期被遺忘的明智的人曾經說過:當心龍戰鬥時,你不成為一個!” - Branton),

我不會感到驚訝地得知,政府已經意識到組頭腦方面綁架的經驗。如果是這樣,他們會知道更多的被綁架者,他們可以反控制,更大的影響力,他們可以發揮與其他人類接觸過的人誰。如果他們沒有充分認識和行動在這方面,那麼它可能意味著我們不僅是消耗性的,但已經失去了衝突盡可能的 秘密政府 “...... 我能理解的概念政府運行到一個陌生的技術,並進行了一項協議,購買時間,以嘗試和處理感知的威脅,他們在什麼時候變成妖怪誰運行毒品和槍支,以資助他們的行動,虐待兒童和抑制技術的發展這將有助於我們克服了很多的悲傷嗎?' 被綁架 ' 我們這個時代的人的犧牲。這很可能是我們絕大多數接受,如果我們可以認為,這是整個... 我們的血已經給你買了什麼[醫療,技術和其他科學的進步,它已經沒有救了你或你的孩子從外星人。它已成為唯一的行選擇幾個央企電力集團的口袋,無論是政府,金融,宗教和/或外來的領導人...... 我已經被告知,我們都佔據著幾種不同的'機構'疊在一起像巢箱-的身體包圍以太'身體'周圍星體'身體'包圍'身體'的精神,等等, 我們實際上也有一個額外的'身體''身體' 的情緒,認為外星人不具備的。這部分我們不斷提出一種能量,他們不能生成或模擬。這種情感能量[愛,恨,(激情),等等, -真的是同一種能量在不同的角度和強度]大家都知道,對他們來說,就像一個強有力的,更搶手藥後。

他們可以把我們和肚內,可以這麼說,並用它娛樂,科學和貿易項目,如金錢, 我們不斷地產生能量,把它存儲在一個我們的許多'機構',始終保持供應 有人告訴我,它是存儲在我們的以太體,作為一種物質,以太字段之間的小山脊。這能量也包含在我們的經驗和回憶的經驗... 靈魂剪切在這個過程中,感覺更喜歡的東西,現正採取從內而不是從外面身體。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留下的進程'意識; 意識加劇了產品。此外,在這個'收穫'格雷將直接看我們的眼睛,彷彿他們正在喝東西或曬著光。這可能是為什麼他們的眼睛襲擊我們這麼難看。他們並不是真正的醜,只是大,但是,當我們看到他們,我們下 ​​意識地聯想收穫的可怕感受。

被綁架者會關於灰色的眼睛,說:他們似乎看進我的靈魂。 我一直認為,說明基本上向後。就一個感覺,他們是我的靈魂吸出我的視線或灰色的眼睛的視線的記憶帶來“[吸收到自己],沒有尋找到我的靈魂。它感覺就像你從存在中消失...... 隨著靈魂的剪切或喜歡它的過程中,他們從字面上可以採取一個人[讓我們說比利 ]了他的身體,並在另一個人的[讓的把他說鮑勃的身體。比利的自覺意識和身份,動機,價值觀等的精髓,可以放到Bob的身體。鮑勃的本質存儲[東西可以放進像凍結],而比利佔據他的身體。

他們可以進一步分離:鮑勃的身體和意識的編程和記憶,比利的本質可以拼接成。換句話說,比利可以取出他的生活和身體,並把Bob的生活和身體,甚至從來沒有真正知道其中的差別,但奇怪的夢想和感情,他不能與居民Bob的內存和編程。我一直威脅這一點,就不會驚訝地發現,它已經發生了。我懷疑這是做定期。他們這樣做是讓我們感到困惑的部分原因。是一個超級阻塞或雙閉鎖過程盡可能存儲器。

除了經驗/內存刪除,這是一個巨大的經驗/內存更換...

 摘錄從字母最前沿的研究  
可能關注的人;
我是一個被綁架。我是一個 被聯繫。我是一個UFO研究者。所有的這些以及更多。我已經失踪時間幾次... 我有意識的回憶,約45歲接觸。一個是一個地下基地用大桶,毫不遜色。大桶牛的身體部位。做綁架的''兩種。一個是金發碧眼的長頭髮。另一種是小, 灰色和細膩。特拉維斯·沃爾頓案件過程中繪製的實體是相同的。這些''已經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一旦在大學時,我得到了一個奇怪的信我可配合材料和一個繪圖的蛇的象徵外星人有蛇的象徵。我不知道特拉維斯·沃爾頓發生在1970年時,我的經驗。我有負載的目擊。我想我一定是某種基地附近居住。通常的球燈,飛碟形狀和橢圓形編隊... 我有女朋友了,誰研究不明飛行物。她於1980年加入空軍。我進入海軍,但由於我的哮喘出院。她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了我們一些信息,兩者均由聯邦調查局調查。他們對她強硬。她幾乎自殺。他們威脅我犯有間諜罪的法律。他們抽我,我知道所有的數據不明飛行物 ... 

被綁架者培訓:
在過去的十多年的研究成 外星人綁架人類的證據表明,被綁架者正在接受培訓,外來設備。培訓的類型包括:
o   飛行訓練
o   武器訓練
o   電腦
o   和其他被綁架的位置
有幾種方案或明顯的目的,這種類型的培訓[被屏蔽從自覺內存]。這些情景假設可能是:
1操作 外來設備的統治勢力的星球防禦的星球從其他外來侵略者。統治這個星球的力量,反對外來設備操作 外星人在防守

:應該提到另一種理論是: 3要操作的外來設備外星人對地球的統治勢力之間的聯合協作,在防守上對他們的敵人,任何人或無論他們在哪裡。 - Branton

綁架者分為: 
據觀察,一般女性人類被綁架並作為雜交育種源似乎陷入兩個一般養殖類。
1相當年輕的女性可以產生卓越的雞蛋。 外星人已經認識到,人類女性所提出的是'自由'和潛水的雞蛋質量更好。這些女性被綁架,每次綁架後返回原籍地。2A的女性,無論是自然老化[或憑藉對人體採取物理的收費,由外來議程]。已經觀察到,在囚禁的人類女性產生一個更高的蛋的數量,但質量較低。這些女性最終保留在地下的養殖設施,直至其死亡。許多被綁架者已經觀察到地下的房間,數以百計的人類女性所有有線聲音。這些女性的面孔上的表情介乎,從無聲恐怖白眼。有些人似乎是在體外繁殖時間超出了正常的3個月懷孕。已知存在一個領域,比如在內華達州,並設有安全系統,它可以檢測觀察員在場的微小磁星體的密度波動。

(注:其他消息來源聲稱杜爾塞和松峽的地下設施還配備了這些磁傳感器,它可以檢測投影星體或一個人的身體,而事實上,這些基地同時運行在第三,第四和第五的密度或尺寸。這可能是第四和第五維人員控制的第三維活動,除了從星體的安全系統,可以檢測的星體入侵者或磁性體的遠程觀眾,也有明顯的遏制間專門修建遇到陷阱和包含子空間的生命形式。一個 遠程瀏覽器,一個名叫羅伯特澳大利亞,其他三個偏遠的觀眾或星體spys的說,他的目標[松峽檢查出的地下基地,澳大利亞]。其中兩人被漫遊他是,但第三的星體或磁性體已經顯然成為被困在星體遏制字段。他推測可能的效應,這可能有,人的身體的身體上,包括,他可能已經下滑陷入昏迷的可能性或更糟。一些印第安人說話誰可以吸靈魂'出來的人體和其放置在一個容器中的巫師。如果那人是離開身體一段時間,然後,靈魂的身體的身體會死。在外來隱匿性技術操作的情況下,這也可能的情況下,被退貨或更換,除非靈魂'另一個'實體- Branton 

2B),它也被發現,被綁架者是誰的雜交育種計劃的一部分提供太多的心理阻力往往綁架永久活出他們的生活在一個試管的情況-在瘀舉行。

(注:其他被綁架者,另一方面,誰沒有被取出仍然生活在一個日新月異的精神'地獄'或強加的心理的集中營,造成外來或其他尺寸勢力的襲擊不懈的靈能不想讓這樣的人失控,並成為威脅到他們,如果這些被綁架者不要玩球,而不是綁架他們-如果他們的失踪會引起太多公眾的關注-他們往往會作為替代方案,計劃被綁架者與無意識的自我毀滅的建議。百萬計的人有自己的生活,破壞了在許多層面上通過外來干預,在一些更不幸的情況下,被綁架者已被迫自殺。我的心尤其那些生活被破壞,操縱和外來勢力不自覺地意識到他們的綁架受害者。這些人可能是最絕望的外星人操縱的所有受害者- Branton)。

被綁架的兒童
格雷似乎,害怕人類不是不喜歡他們花更多的時間。他們喜歡征服人類,並採取他們想從他們在生物製品或能量頻率的形式。

(注:他們是能源吸血鬼,為了養活激勵自己不斷吸掉關閉他們的受害者的生命能量 - Branton)。
格雷有能力提取知識,從人類的大腦和感官的信息,並利用這些信息在精神上控制人類意識。該信息可以織成這是專門面向修改的人的行為的一個場景... 據估計,至少有10%的人口是由格雷和其他物種定期和系統地綁架。這一數字已經穩步上升,隨著時間的推移。...有時綁架兒童,並再也沒有回到原籍點。灰人綁架人類的孩子,提高他們在自己的環境,最終成為操縱人類為自己的目的,他們可以使用被稱為是食肉爬行動物外星人。它也被稱為盡可能人類而言,他們更喜歡人類兒童到成人。人類的孩子的屍體相對未受污染與煙草,酒精和其他物質,該物種是令人反感的。研究表明,人類兒童被收集和存儲的用於這一目的的一些物種。基於爬行動物的物種處於良好狀態被返回的孩子的概率 遠小於與 格雷斯


格雷斯雖然 也基於爬行動物的,但不太明顯。 - Branton... 格雷 覺得他們什麼都沒有從孩子身體擔心。格雷是一般成人的人類偏執,在大多數情況下,會自動試圖誘使麻痺沒有考慮人類個體成年人的氣質。

孩子們看到由格雷生物物理操縱自己的身份,作為人類關注未來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