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致銀河聯邦——滅亂正穹蒼 | 《真.善.忍》




➢致銀河聯邦——滅亂正穹蒼

作者:機械振動2012
致銀河聯邦-
不要再干擾地球人,你們救不了他們,只會貽害他們!
地球人不屬於你們!
你們也知道,你們比負面的那些外星動物級別高的多,你們也常把地球人作為實驗品看待。
其實,我告訴你們結論:你們是地球人的過程品。
我接觸過銀河系邊緣你們的那個藍色星球的使者,還有那個銀河系中心那個金色星球的超級母艦。他們當時想動我,結果失敗了。
你們不是神,你們是壽命很長的人——地球人的過程品
你們的參與已經嚴重影響了神的使者在人間履行使命,所以在此特別通告:
你們做不了,你們也在造物主的篩選之中!如果進一步干擾,則你們也會被淘汰!
時間真的很緊了,但我們無法大規模清理你們,這會給地球人破迷,影響他們的被救度,這救度是有法則的。同時不到萬不得已,不想讓你們失去機會。
你們那比地球大許多倍的超級母艦,都不如神的使者的腳趾頭高,當然儘管你們能看到我在電腦跟前弱智似的碼字,甚至嘲笑我的渺小,可是你不知道更遙遠的眼睛卻在注視著你們!
不信的話,你們回想一下,五千年來,那不斷干擾人類、並竊取人體的負面外星動物(注意,我沒有稱它們外星人,我覺得那樣對你們是褻瀆,你們畢竟是人類的過程品,和他們不一樣,你們也有人的本性),在近幾年是如何大規模滅絕的,有的甚至都消失的匪夷所思!
你們再想想這星系天體的更新,包括銀河系已經損失和更換了那麼多星體,有的甚至包括你的所在的星體,仔細想想為什麼?你們能阻止這三界最後徹底更新的超級天象嗎?
那銀河系的4條主旋臂5年前已經變成了2條,你們想過為什麼嗎?你們的理解是你們的神的部分不健全開示。你們能看到的未來其實是不存在的假像,你們這一億7千萬年來的積累是真的,但是你們卻絕對沒有2011後的未來真實的宇宙實相。因為你們的那些個最大的頭頭們,已經被徹底的解體和更新。
你們看到的地球的宗教,其實只是部分的概念,所以你們也排斥宗教,甚至也加入並左右了部分宗教的傳播。所以你們認為自己就是神。你們的先天本性也在逐漸的被污染而墮落,甚至真的不再相信有神的存在。
我這裡也揭示一個天機:神是根本不承認宗教的,他們只承認能夠回歸的人心,他們只對那裡真修的生命負責,但他們根本不對宗教這個形式的本身負責。我這裡不是詆毀宗教,所以不想再解釋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是利用宗教在發動戰爭、打擊異己、敗壞神靈,在神的眼裡它們罪大了。其實,你們幾千年來不也在操縱宗教嗎?只不過你們用了很多“大愛”的理念而已。
你們有很多疑問,你們能夠左右人的思想,讓人認為是他自己想出來的思想,但你們比那些外星動物要理性的多,那些傢伙是強力灌輸然後奴役人的思想。你們經常左右主動相信你們的人類,特別是一些小孩子們、學生們,在2012吧發貼,抵觸神的使者,當然你們不像那些負面的東西直接操控人來詆毀神的使者。
也許你們在疑問,不管是正負的外星生命,真有神的話為什麼神不管呢?你們也知道這個宇宙人人都有自由意志,連神都是這樣,主動和強力的操縱人類是違反法則的,所以神自然不會直接干涉你們。在神的眼裡你們也是生命,同樣有選擇的權利。你們也有權選擇進入無限美好的新宇宙的權利。
但是神發現一點,我自己也發現了,我在努力要救的生命,很多剛剛脫離撒旦族的封印和負面外星動物的奴役,就被你們的外星飛船給吸走了(當然不是指這個肉體),你們那裡的冊子上居然記錄並左右了這個人的未來軌跡。這樣的事情我不希望再次發生。
那麼對於你們到底該怎麼辦?
1)其實你們要能以你們的方式揭示撒旦和負面外星動物對人類這幾千年來的控制和封印,特別是撒旦族,那個聖經中描述的那些墮落人間的天魔。神會給你們記功德。當然能不能分辨撒旦呢?你們中有的可以,但有的愚昧,我不妨再點明一下,你們所最憎惡的負面外星族所控制的人類群落就是被撒旦直接控制的群落。
2)不要再稱自己是神,甚至是造物主。
3)如果不知道該怎們做,就靜觀人間,但是你們最終要做出選擇。
我的話完了,最後說一句,你們如果再有你們的飛船徘徊在周圍干擾我做事,不會再給你們機會。
你先做選擇,你的生活會改觀。甚至幾年後你會有好大好的的房子,呵呵,過渡階段結束後,你會發現會進入類似伊甸園的地方。
怎麼選擇,神的使者會在2012吧經常光臨,告訴你途徑。唉,那些經常被人類漫駡的物件,很可能是神的使者。
人類面臨的最大問題:四個字“如何選擇”。因為人本來源於高層空間,所以需要回歸自己的本來面目,而其中最重要的是“選擇”。如果沒有選擇怎麼辦?那就無法返回,無法參透這宇宙給地球人設定的棋局(其實這棋局也有自己主動參與的份,一定意義上是自己跳進這棋局的,因為是自己領了軍令狀來到這地球作戰的。呵呵,看看這暗無天日的撒旦迷霧,難道就是隨波逐流嗎?),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那就會被這宇宙所淘汰!
我們沒有把這些解脫的人帶到另外的地方啊!一切選擇就在地球上進行,造物主已經來到了地球,所有的宗教都講,現在是人神同在的時刻。
至於那些外星人它們其實也帶不走已經做出選擇的人類,它們只能有限地操作被撒旦控制的人。它們(負面生命)帶走的人有的被帶到其它星球做各種娛樂和實驗用品。正面外星人帶走的人(一般他們不個別帶走,他們打算在一個特定時刻集體帶走他們選定的人),倒不會遇到這種惡劣的處境,但是最後仍會不了了之的,神說了,這些外星人也得選擇。
我所見過一個飛船,把它們帶走的人,做成了那個船體的細胞,這個細胞做了高科技處理,能隨著操縱而改變存在的狀態和空間,所以這個大船其實就成了一個好大的生命實體。能夠在一定維數的空間中自由變換。人要成了這種工具,呵呵,你說不是白活了嗎?
那個負面的外星人更甚,把加加林關在特質的金屬籠子裡,做成活玩具給它們的“人”看。不過這個星球已經被處理了。
聲明一下:我是個非常普通的人,只是在特定的條件和特定的環境下被知道了特定的事,注意是被知道的,不是主動能知道的。我不是神,只是神的使者,能在特定條件下有能力做特定的事。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